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關於“事件”和太陽閃焰的預測》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贊成人類選擇自己的道路。對於人類接下來應該發生的事情,我們認為我們沒有比你們更好的觀點。我們知道有很多關於在你們改變意識之前需要發生什麼的預測,但這種轉變從來都不是關於外部因素的。它從來都不是關於太陽在做什麼或行星在你們的太陽系內外做什麼。這一直是一場內在遊戲,一項內在工作,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接下來的個人道路,以及作為人類集體的一部分想要體驗的內容。

你們不需要關注關於事件或太陽閃焰的預測的原因是因為不只只有一個未來,也不僅僅只有一個地球和一個人類集體。比你們想像的要多,你們可以與你們感覺最好的人保持一致。你們不必焦急地等待某個更高維度的存在或集體所說的預測將要發生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決定何時需要儲備物資或在地球表面下建造庇護所。你們是那些選擇你們自己作為個體的命運的人,你們有意識或無意識地選擇你們將加入哪個版本的人類集體的揚升之旅。

因此,我們總是建議大家不要再向外看,我們總是提醒你們,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最重要的是,你們的振動在你們之內。它是你們的一部分,它告訴你們你們正在與什麼對齊。你們想與一個在自然界中非常立體的世界保持一致,在這個世界中,正義的力量和邪惡的力量之間正在進行一場戰鬥嗎?如果那是你們想要的,你們可以做到。你們願意與地球的一個版本和人類集體的一個版本保持一致,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團結,互相原諒,釋放仇恨,並作為一個合一的整體走向更高層次的意識嗎?如果這是你們想要的,你們可以擁有那種體驗,對我們來說,這聽起來更像是意識的轉變。

新時代的人們過於關注誰擁有什麼技術以及他們將其用於什麼目的。他們過於關注那些沒有告訴公眾的事情,以及哪些技術被普通人擋住了。你們現在必須知道,你們的內在技術比人類或外星人創造的任何東西都要強大。作為覺醒的靈魂,你們現在必須知道你們內在擁有的力量來連接你們的內在技術,提升你們的振動,並與你們認為最能與你們的真實身份和真正之所是產生共鳴的地球和人類版本保持一致。

所以基本上,我們所說的是,如果你們正在閱讀、觀看或聆聽的內容不是提高你們的振動、愛、寬恕、釋放批判力和治癒,那麼把這個版本現實作為你們意識的一部分對你們來說並不重要。你們只需要專注於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版本,那種體驗已經幫助你們確定是適合你們的。所以這是我們的建議,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陷入了更多的 3D 心態,一種我們與他們的模式,以及偽裝成靈性智慧的散佈恐懼,我們想提供幫助。

我們希望幫助引導你們回到自己,回到對你們來說重要的東西和你們內心的東西,這樣你們就可以決定你們作為個人的下一步要去哪裡,以及你們與之結盟的集體也要去哪裡。無論你們去哪裡,無論你們做出什麼決定,我們都會加入你們的行列,我們將繼續指導你們,愛你們,並為你們發送充滿能量的下載,但我們也希望你們知道,你們確實有選擇的權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