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向整個銀河系的外星人學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一人類旅程的一部分。我們不僅觀察了地球上的人類生命,還觀察了其他恆星系統中的其他存有,我們記錄了哪些是有效的,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以及居住在哪個恆星系統。你們都在尋找你們能找到的最深的聯繫,你們都試圖體驗一種感受狀態,一種可能在你們的整個生命中,甚至是連續好幾生世都難以捉摸的狀態。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受益於你們銀河系中的外星人,我們的銀河系,了解如何找到體驗那種難以捉摸的感覺的方法。我們一直在觀察的這些其他存有發現,當他們將自己的身體錨定在他們發現自己居住的任何行星或月球上時,他們發現了一種更強大的聯繫感和一種在自己內在找到感覺的能力。

你們經常聽說接地,有時接地是指你們的身體意識。但是我們希望你們此時體驗的“接地”是接地到地球母親,並允許她給你們你們一直在尋找的感受。地球母親可以接觸到所有的振動、所有的情緒和所有的渴望,因為她通過你們所有人經歷了這麼多。因此,秘密就在你們的腳下,而且一直如此。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的秘訣不在於思想,也不在於採取的行動。這實際上是關於放慢速度並認識到你們所尋求的一切都在你們之內,而獲得它的方式是通過連接到你們在物質領域中最大的幫助者。你們的星球就是那個幫手。

她在那裡支持你們所有人。她在那裡給你們生命。她在那裡幫助你們轉變,她正在和你們一起轉變。她正與人類一起踏上這段旅程,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她在邀請你們回到中心,回到你們自己內心的平衡點方面做得很好。如此多的人正在從他們自己之外的某事或某人那裡尋找那種感覺,而地球母親在你們的體驗中無處不在,隨時準備為你們撥動開關。你們所要做的就是給她一些時間和注意力。

去吧。到達你們想去的地方再簡單不過了,我們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一切。向整個銀河系的朋友學習,他們能夠連接到他們的世界,成為並感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