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一切有可能在瞬間改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分享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生活的一切的看法。我們將始終很樂意與你們分享它,我們也將理解我們的觀點將由接受它的人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解釋。我們也知道那裡有很多觀點,而且它們的數量還在繼續增長。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認識到,你們是在任何特定時刻收到的信息的解釋者,並且你們總是通過自己獨特的鏡頭看世界。這意味着你們對某事有自己的個人經歷比你們相信的要重要得多。

你們相信會隨着時間而改變的東西,也許你們解釋你們的經歷的方式也會隨着時間而改變,但我們仍然知道,你們最好尋求自己獨特的經歷,而不是在那裡獲得一個真實而正確的人生觀地球或任何東西。有如此多的主題,人們想要獲得更高的視角,所以你們經常在自己決定你們想如何體驗那個特定的問題或主題之前尋找它。我們敦促你們不要到處尋找正確的方法來處理某事,而是問問自己,無論主題是什麼,你們想如何體驗的方式。

創造你們對它的體驗,並知曉你們所採取的任何信念都會為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發生在你們或另一個人身上的任何事情的體驗增添色彩。傾聽你們的心聲;聆聽你們的內在指引,將你們自己連接到來自更高頻率存有和意識流的更高維度和更高智慧。也給自己那種體驗,因為儘管其他人可以給你們一個觀點或一套信念,但他們遠沒有能力給你們一種體驗。這是你們必須為自己尋找的東西,這樣你們能做的不僅僅是相信。你們可以知曉。你們知曉的更多,你們通過經驗學到的比通過理論和科學研究學到的就更多。

你們注定要在地球上度過你們的生活,你們越是尋找可用的新的和有趣的體驗,你們就會有更多的樂趣,你們會遇到更多的人,你們就越能樹立你們的信念暫時擱置一旁,與某事或某人在一起。一旦你們開始定義一些東西,你們就會開始限制它是什麼以及它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什麼。你們的人類同胞和人類同胞群體也是如此,把它放在一個漂亮整潔的小盒子裡要容易得多。不要對自己或任何其他人那樣做,你們會發現這個宇宙會給你們驚喜,它可以給你們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包括任何體驗。

甚至不要執著於你們自己的觀點,而是要敞開心扉去感受你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什麼會在瞬間中改變,什麼可以讓你們在意識擴展和靈性進化的道路上走得更遠。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體驗到更多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如此興奮和有興趣轉移到一個新的維度,但也要記住,你們現在所處的維度比一個靜態的維度、對現實的有限看法要多得多。敞開心扉,放手,看看當前的能量流將你們帶到哪裡,因為我們保證它們會帶你們到一個比以前感覺更好的地方。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