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集體覺醒:你們的影響在這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對你們覺醒集體幫助人類同胞所做的事情很感興趣,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中有些人最近一直在做開拓者和潮流引領者,這是你們這一生中一直想扮演的角色。你們正在創造新的範本,新的路線圖,向人類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們也在通過自己的創造,帶來你們所喜歡的體驗和現實。你們的願望產生了新的能量,這些能量隨後又變成想法、靈感進入你們的意識,並成為地球上繼續前進的思想。

因為你是覺醒的,所以你總是想走得更遠,走得更深,將你的意識伸展得更廣,這樣你就包容了更多的自我,你基本上是在向他人展示,如何通過引導和樹立榜樣做到這一點的。許多人問我們和丹尼爾引導的其它嚮導和集體,關於他們自身目的的問題,關於他們應該做什麼的問題。但你們也許認識不到自己的貢獻,因為這些不會寫在紙上,出版商也不會把它們放到網上和書店裡。

這些新創造出來的範本,這些提升和意識擴展的新路線圖所帶來的影響力,你們看不到或者感覺不到,但是我們可以,所以我們才會告訴大家這些事。我們希望你們放心,你們永遠都在做貢獻,都在正確的道路上。此外,你們很多人擔心自己所愛的人,擔心他們是否能夠成功提升,擔心他們是否也能轉變意識,答案是,他們當然會,因為他們有你。不管你知道與否,你都在以身作則,你在他們身上播下了種子,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開始感受到你對自己生活的影響,你就會開始意識到你對自己所在集體的影響。你會繼續這樣做,因為這是唯一真正讓你感到滿足的事情,因為這些能量會持續給你推力,給你啟發性的思想,衝擊你的直覺,將你帶到下一個意識水準,帶給你更多的人類同伴相伴而行。這就是你們完成使命的方式,我們很高興地看到,每天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wake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755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