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大角星群體】《真正自省的時候》

親愛的讀者,您好,歡迎來到大角星集團的另一條消息。發送這些信息的目的是為了給你們那些選擇投生在一個在負面和虛假迷霧中受苦的星球上的勇敢者帶來信息和勇氣,以便將你們進化意識的光芒帶到那裡。


大量古老的密集能量此時正在上升到地表,引起許多人的質疑甚至絕望。請記住,您所見證的是概念、趨勢、信仰、法律、活動、宣傳以及三維信仰體系的數百個子方面的暴露,以便讓它們被看到、識別、最終丟棄並超越以多數的沉睡者。

有些人生活在完全沉浸在二元性和分離中的意識狀態中,其中一些人正在經歷與表面負能量的對齊,從而使其成為他們個人的。這種對齊反過來又為他們提供了一種錯誤的感受,即允許他們犯罪並參與反映這些密集能量的活動。這就是為什麼犯罪和代表自我的行為和伴隨分離感的自我服務有所增加。

地球上的許多人正在心靈上覺醒或已經覺醒。地球在提升過程中進入了一個能量強大的時期,這是一個神聖的計劃,不能被人類思想的陰謀、計劃或陰謀所阻撓。這絕不意味著地球會永遠捲入低共振和虛假的創造中,因為有條件的意識狀態的表現沒有神聖的法則來支持、維持或維持它們。

因為物質是一種精神形成的概念,物質形態基於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仰,除了個人和集體對它們的信仰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將它們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並且隨著信仰的變化最終必須溶解或改變。作為上帝的表達,所有人都是創造者,最終每個人都會意識到這一點。

困惑和懷疑此時困擾著許多人。你所看到的世界似乎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媒體、朋友、家人甚至教堂繼續鼓勵和推動你對生活中幾乎所有事情的恐懼。請記住,無論外觀如何,或者它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一個神聖的計劃都無法停止。

相信。在你的旅程中,你已經到了一個信任不僅重要而且必不可少的地方。相信你的高我為你制定了一個計劃,並通過你需要的經歷為你帶來靈性的進化和成長,即使其中一些不愉快也做好了準備。一旦人們意識到他們通過這些活動尋求的一切都已經完全存在於他們內在,那麼旨在使人們更接近上帝的外部活動(儀式,儀式,儀式等)就變得過時了。

冥想是您唯一需要的活動。經常這樣做,不要伴隨許多冥想概念的乞求、祈禱和質疑。冥想並非是“做”,而是“存在”(Mediate without "doing" but rather "being")——有意識地意識到你與上帝的合一。

允許並承認失望、憤怒、批判、抑鬱等情緒,如果這些情緒的到來,但不要通過錯誤地相信它們是你個人的,將它們整合到你的意識中。作為心靈的同理者,你正在體驗世界的集體能量以及作為你自己清理過程的結果而浮出水面的舊能量。你很容易相信需要處理負面情緒。

當你處理“某事”的那一刻,你就將它變成了“某事”,這是信任必須進入的地方。相信你的高我確切地知道你需要什麼以及何時需要它,因為它是你,真正的你。一旦一個人選擇進化,小我就不再負責,儘管它會非常努力地繼續存在。讓過程展開,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比人眼看到的要多。

永遠記住,任何不屬於高我的東西永遠不會是你個人的。所有的錯誤都是非個人的。對自己說:“是的,我感到沮喪、憤怒、悲傷、絕望等,但我不是這些東西。我是體現上帝所有品質的神聖存在,因此這些情緒、痛苦等只能代表普遍錯誤的分離信念,沒有真正的力量或法律來支持它們。”

承認此時可能出現的一切,不要抗拒或試圖通過祈禱、咒語、吸毒、轉換到“好”思想來讓“它”消失,所有這些都只會為體驗增添能量和力量。這些東西代表分離,相信它們是你個人的,必須被消除。

作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你目前可能正在經歷的不愉快的身體、情感、精神和精神問題不是也永遠不可能是你。上帝會感到沮喪和憤怒,或者對痛苦一無所知嗎?從受條件限制的意識狀態形成的創造物對於無所不在的神聖心靈來說是未知的,它只知道它自己。

你不是你的身體。你有一個身體,就像你有一輛汽車,你使用你的身體,就像你使用你的汽車一樣,但你從來沒有或永遠不會成為你的身體。當選擇投生到較低密度時,一個人需要一個物質身體才能生存和運作。

很難停止認同自己是一個身體,因為第三維度的信仰體係幾乎完全由關於人類是一個身體的想法和信念組成。您此時可能遇到的許多身體問題是因為您的真實身體,即光體,正在整合併與您的身體更加對齊。

如你所知,意識會自我顯現,意識中作為真理持有的東西遲早會以某種形式顯現。一個人在地球上遇到的問題和問題並不總是個人意識的結果,而是由於無知,他們允許世界的集體意識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因為集體主要持有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與之對齊的個人經常成為個人意識中不明確的事情的受害者,他們可能從未想過甚至不知道。

保護你免於成為非個人集體信仰的犧牲品是通過活出你對真理的最高意識,同時抵制接受普遍世界信仰為現實的誘惑,從而使它們成為你的意識狀態。當你活出真相、轉化表象並簡單地成為光時,你的能量無法與較低的共振能量對齊。然而,因為你生活在一個三維星球上,集體的能量無法完全避免,但除非有更深層次的原因或需要一些必要的教訓,否則你會避免它更嚴重的方面。

堅守你最高的真理感,因為此時你正在獲得各種根本不真實的信息,並且旨在讓你被那些尋求“權力超越”的人鎖定和控制。儘管你可能聽到或看到經常提醒自己,你是神聖意識的體現,體現了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的所有品質,但在你度過每一天的時候,將真理牢記在心。

到了這樣一個時刻,每個認真的真理尋求者都必須做出選擇,只認同他們存在的現實。許多人知道靈性真理,但並沒有活出它,因為他們選擇保持數百個前世的程序,他們生活在二元、分離和兩種力量的能量中。這就是為什麼超越某個點通常很難進化的原因。放棄一直運作良好的熟悉的信仰、活動和傳統是非常可怕的。

當一個靈魂在精神上準備好進化到一個新的更深層次,但拒絕離開過時的意識狀態,而是選擇保持一種已經變得舒適的生活方式時,他們將得到精神上的“警鐘”,一些事件或經歷旨在將他們搖晃或炸出舒適區。對於許多人來說,叫醒電話一直是並且仍然是真正的精神轉變和成長的開始。

許多正在消失的東西(舊傳統和一些普遍接受的生活方式)正在為這些相同事物的新形式和更好形式騰出空間。永遠不要抗拒改變,只有通過改變,高者才能取代低者。新的和更高形式的法律、政府、醫學、教育、崇拜、不傷害地球的生活方式和其他生命形式正在等待人類的允許到來。

進化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身體上、情感上、精神上和精神上。曾經人們用馬和馬車旅行,用蠟燭照明,相信地球是平的。你現在有汽車、飛機和電力。隨著意識的發展,這些也將繼續演變成新的更好的形式。曾經認為女性的能力遠不如男性,但你現在明白,她們只是代表 ONE Divine 整體的兩個面向——男性方面是積極的、啤酒、行動者,而女性方面是接受,直覺,愛。

進化是一個持續的過程,當一個人意識到上帝是自我時,它還沒有完成。

這是一個真正自省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每個認真的真理學生都必須向內看,不帶偏見、自我或自以為是,誠實地檢查他/她仍然相信的絕對一切,從微小的、看似微不足道的到什麼被認為是重要和偉大的。因為...

沒有未表達的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