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 《你們跟上新能量的步伐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就像你們一樣,因此你們可能會檢測到你們從我們那裡獲得的能量傳輸質量的變化。當你們更多地關注能量如何從某人、某物或一些非物質存在的集體中釋放出來時,你們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現實創造者。你們必須知道你們在散發什麼振動,才能以任何程度的精確度進行創造,你們需要知道其他人是如何振動的,以便從那些合適的人那裡獲得幫助,並幫助那些可能受益的人從你們必須提供的東西。通過準確了解你們發出的振動,你們可以更直接地看到該振動在世界上的結果,並且你們也可以更快地看到它。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而我們所知道的最好的服務方式是來自我們可能的最高意識水平,這就是我們所做的。這就是我們將繼續做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中那些對能量變得更加敏感的人將能夠了解我們所提供的東西的變化。隨着我們意識水平的提高,你們的也一樣。它必須是為了接收我們和我們給你們的能量傳輸。你們確實跟上了能量,即使感覺就像你們被非常快速的水流翻來覆去。

你們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是因為你們對自己所做的內在工作,並且因為當你們繼續調整到可用的能量時,你們會情不自禁地跟上。你們從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提供給你們的一切中受益匪淺,因為你們是開放的,你們是敏感的,你們首先意識到你們是充滿活力的存有。然後,你們將這些更高頻率的能量傳播到你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中。

即使你們只是在做家務、跑腿或從事一項沒有可識別的服務質量的工作,你們仍然可以在其中提供服務。坐在車流中,周圍有其他人在他們的車裡,你們可以提供服務。只要繼續敞開接受,並知道其他一切都會得到照顧,因為你們選擇了這段旅程,你們注定要踏上這段旅程,而這段旅程將你們帶到越來越高的意識層次。當我們說向上是唯一的出路時,請相信我們,因為我們已經達到了你們將要達到的所有水平。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