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是時候讓人類承認自己內在的所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任何時候我們都會給你們盡可能多的東西,但這一切你們也可以給自己。你在接受內在的東西時是沒有限制的,不要有任何限制。我們一直試圖打開那些通往內心世界的大門,這些大門終將給予你們一切。我們所說的一切是你的天賦和能力,以及你在外部世界想要的所有東西。這些都在你的內心深處,這可不是我們說說而已。相反,它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真實的東西。

如果你把你的世界看作一個投影,那麼就可以開始瞭解它的可能性。你所經歷的一切都來自你自己的能量,你自身意識的投射。當你觀察外部世界時,你是在向自己展示你的內心。如果你看到人們在爭論,那麼即便不是你和自己生活中的人爭論,也會有很多內在的對話,與你所見的爭論有著同樣的振動。如果你想要顯化什麼東西,那麼就必須提供它的振動,而不是提供你經歷中沒有的振動。我們知道這樣做很容易。從自己外在的角度看問題很容易,你可以說,“好吧,事情就是這樣。這就是我所生活的世界。”

這就是你所創造和投射的世界,承認這一點是有挑戰性的,對你所看到的和所經歷的一切負責,然後採取行動,這需要一些真正的勇氣。一旦你意識到無限和永恆就在你的內心,那麼你就必須接受一切。你必須接受自己的所有面向,而不是批判真正的你,或者批評你的角色,然後你可以從自己內心中選擇想要啟動的人和事,選擇是無限的。只有當你相信了別人對你和你想法的評價,它們才會顯得有限。

你的小我意識可能會阻礙你,因為你不願意承認自己比表面上看起來要強大得多。從現在起,開始相信自己,相信你有能力將自己希望經歷的一切帶到這個世界上。讓它變成你想要的,讓它變成現實。另一種生活方式是無意識的方式,對於那些相信自己小我,相信這個世界如此混亂和動盪的人來說,這種生活方式並不適用。如果你意識到自己有能力去做些什麼,那麼就要自己去運用這種能力。因為你們都有專注的能力,去感受,去思考,去啟動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能力,我們知道你們可以,你們會這麼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ime-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85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