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三維世界裡保持覺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特別好奇你們所有人在一個幾乎沒有被喚醒的世界中尋找自己的方式。我們看到你們這些覺醒的集體試圖找出你們在社會中的位置。我們看到你們在一個大多不支持你們和你們的信仰的世界中努力尋找生路的方法。這是一個你們要彌合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的鴻溝的時候,這是一個巨大的鴻溝。這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幾十年來一直試圖填補的空白,它仍然存在,但差距正在縮小。

事實上,你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方式並堅持自己的信念而不被嘲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可能以某種靈性修行者的身份尋找生路。現在,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世界正在發生變化,而且正在變得更好。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整個星球都在發生大規模的覺醒。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作為創造者有多麼強大,我們將繼續告訴你們這些事情,因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們是真實的。

但是,你們可能居住在一個地區,並且有直系親屬表示不同。你們可能會看到大多數電視上正在播放的內容,並認為我們只是在為你們提供一廂情願或天上掉餡餅的想法。但是在第四維度有一個甜點,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找到它。我們知道你們可以與一群人一起談論你們的信仰,而且我們知道你們不必滿足於企業傳統的朝九晚五的工作。

但是你們必須要有創意。你們必須相信自己,相信擺在你們面前的無限可能性,這樣你們才能開始生活在那個甜點中,這樣你們就可以彌合差距,在一個主要依附於第三維度的世界中進入第五維度。現在是檢驗我們所說的話並找到你們的舒適區的最佳時機,因為你們將繼續你們對第五維度的探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