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熱切關注宏偉的揚升計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整個銀河系和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意識進化非常感興趣。我們不僅關注地球上的人類,而且我們能夠將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旅程與許多其他生命的旅程進行比較,這些生命在我們宇宙的這個歷史性時刻也在改變他們的意識。

我們喜歡分析什麼對某些人有效以及為什麼有效的過程,並且我們已經確定,那些現在做得最好的人是那些意識到正在發生大事的人。正是渴望的振動在幫助那些在銀河係其他地方覺醒的人,我們觀察到,你們這些覺醒集體中的許多渴望已經被你們當前生活的環境所削弱。

渴望與需要不是一回事。當你們厭倦了地球上的生活,你們絕望地舉起雙手,尋找拯救你們或讓一切變得更好的轉變,那不是渴望。你們想把一切都看作是揚升宏偉計劃的一部分,你們想把自己看作是那些在有意識地創造揚升體驗中發揮積極作用的人。

當然,你們可以安靜而舒適地坐着,知曉一切都會朝着最好的方向發展,對你們和全人類來說,但你們想扮演一個角色。你們希望這是一種你們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對提升人類集體意識負有部分責任的人之一。你們可以而且確實為人類意識的轉變做出了貢獻,而且你們不需要做一些影響數十億人的事情來產生影響。但是當你們放下那種絕望,當你們處理你們的恐懼和憤怒時,你們可以作為一個個體產生足夠的影響,讓人類回到那種非常有幫助的渴望狀態。

你們意識的擴展和進化是一件讓人感覺非常好的事情。這是一件令人興奮和熱情的事情。它現在而且一直都在人民手中,無論你們以外的任何人在做什麼。你們有力量。你們就是那個人,你們在整個銀河系中得到的支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讓渴望再次流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