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如何處理滿月和月蝕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注意到此時滿月和月蝕能量對人類的影響,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無論你們認為自己在做什麼,無論你們認為自己如何處理這些能量,我們都可以看到從更廣泛的角度看更大的圖景,我們看到你們都得到了帶你們進入下一步進化所需的一切。你們的靈性進化不會看起來像一個整齊的小圖表,一條線穩步向上,因為你們會在路上經歷低谷,你們的振動會低谷。

當你們經歷這些低谷時,很容易看出人類形態的人如何將其解釋為倒退,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認為自己做得不如你們的原因。這是因為當情緒高漲,緊張和焦慮的感覺浮出水面時,你們認為你們一定做錯了什麼。但實際上,你們感受到的一切都讓你們更接近揚升。無論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的感受如何,你們都確實處於上升螺旋中,而這種上升螺旋包括感覺到一些不舒服和不受歡迎的感覺。它包括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一些方面,也包括放下一些3D的執著。

這些執著之一可能是你們一直在控制。一旦你們意識到你們提供了一種振動,並且你們可以有目的地提供它,你們中的許多人在你們不提供高振動的任何時候都會對自己失望。但那是你們的完美主義者,即將被愛和被愛地釋放。你們不需要完美才能走上靈性道路;你們只需要承認你們內在的一切,並照原樣擁抱它。因此,當月蝕或滿月出現時,你們覺得自己被某種方式觸發了,或者你們覺得自己無緣無故地崩潰了,請慶祝那些進步的時刻。

慶祝你們已經利用了其他需要感受才能被釋放或整合的東西,因為它就是這樣。因為我們現在看到這麼多人正面臨他們需要面對的事情並感受他們的感受,我們知道這個計劃中的事件為人類集體意識的整體振動創造了奇蹟,這是我們總能感覺到變化的事情更好的是,即使在情感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在他們想要的那一刻。

用這段時間打掃房子,放下你們需要放下的東西,用這段時間更清楚你們想要的感覺,即使你們同時必須放棄控制你們想要的感受。當你們能接受這個看似矛盾的時候,你們就可以從一個更立體的意識類型向前邁進,你們就可以接近你們注定要持有的第五維度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