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與揚升進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因為我們從閱讀集體整體振動的角度來看你們,我們特別高興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所取得的進步,因為你們能夠在意識擴展和成長突飛猛進。你們之所以擁有這種能力,是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跟上能量,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檢查自己,向內看,看看哪裡有卡住的能量需要釋放。這個提升就是釋放較低振動的東西,讓它離開。放手越多,就越能站起來。

你們越不執着,你們對你們的執着就越少,你們的能量越來越輕,你們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就是向上。對你們來說,看看今天的世界並問自己如何解決它並不重要。做你們覺得最好的事情,成為一個好公民和世界的好管家。但是當你們照顧好自己的振動,你們自己的能量,你們向自己展示在緊張的情況下是可能放鬆的,在平凡的情況下是可能的,在面對困難的情況下愛是可能的。你們不僅向自己展示仇恨,而且向整個集體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你們如何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和面對任何數量的黑暗時成為光明。

你們不是在那裡弄清楚這一切。你們不是在那裡弄清楚誰代表黑暗,誰代表光明。無論如何,所有那些其他存有只是在向你們反映一些東西。你們在那裡閃耀自己的光芒,你們放手越多,就越容易。你們越是屈服於當前的環境,你們就會越發光。你們越是尋求在所有情況下成為愛,你們就會越多地看到你們周圍的愛。這是每個人的目標和使命,這就是你們如何快樂地到達你們要去的地方,帶着優雅、愛和輕鬆在你們的心中。

練習放手的藝術,你們將讓更多的人,更多的源頭之光和愛,以及更多來自上方的更高頻率的能量進入。現在,我們告訴你們所有這些,同時,我們想指出,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這樣做了。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這就是我們對你們的進步如此滿意的原因,並且當你們堅持下去,隨着你們繼續前進,在某天,你們將把人類與你們一起拉入你們都注定要生活的更高領域。但當你們有意識地、特意地這樣做時,你們會讓旅程更令人滿意,你們會打開通往更多樂趣、更多快樂體驗的大門。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