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在肉體中作為靈性嚮導工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觀察、等待和閱讀你們所有人的能量,他們同意成為此時地球上意識擴展的領導者,因為我們知道,當你們能夠處理更多的事情時,你們的人類同胞可以還可以處理更多我們積極發送給你們的內容。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在其他人稍後將訪問的內容上紮根,我們也知道你們可以使用你們可以訪問的所有能量場,包括你們的人類同胞的能量場。你們可以將自己視為肉體中的靈性嚮導,引導你們周圍的人,因為這就是你們。

你們散發出如此高的頻率,以至於你們影響他人也處於更高的頻率。你們向他人提供他們需要的東西和他們要求的東西,無論他們是否知道,以及他們是否有意識地或無意識地要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有你們作為我們的地面部隊在那裡,並且在第九維度這裡有許多理事會和集體,他們也與你們每一個人一起工作,我們認為他們是地球的一部分。集體覺醒。你們也在幫助那些覺醒但在你們的理解和你們的振動奉獻方面有點落後的人,即使你們不這樣做,我們也知道這一點。當然,當你們和其他人在一起時,你們現在會更加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你們會感覺到並注意到它,並且它們的機會一直在增加。你們會發現人們被你們吸引,因為你們可以精力充沛地處理什麼,因為你們散發給他們的東西。你們有能力讓人們心情更好,幫助他們意識到他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並觸發他們的靈性禮物和能力。你們錨定在更多的水晶能量中,因此也可以將自己視為行走的水晶。我們始終相信,你們將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在最需要你們的地方,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現在,當你們在星光層旅行時,我們在你們睡着的時候與你們一起工作,而在你們清醒的白天,我們與你們一起工作。這給了你們更多的力量,你們需要這種力量來影響並根據需要在地球上創造變化。你們正在用你們的話語和你們的故事喚醒他人,但你們也在用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意圖這樣做。你們希望其他人加入你們,你們希望他們成功。你們希望他們感受良好,這樣他們才能在世界上做好事,我們在這一切中支持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可以期待更多的支持,因為我們已經注意到覺醒的集體可以在能量層面上處理,你們有多接地,有多少你們正在傳播到整個人類集體。

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積極和富有成果的美好時光。對於你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表現力的好時機,你們可以走出去進入這個世界,以你們想要的方式為人類服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