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創造愛的頻率》

上帝說:親愛的一們,你們好,我們是大角星人。

我們很榮幸也很高興再次有機會與你們所有人分享我們的信息,洞察力和愛。如你們所知,我們在許多方面都是你們的光明兄弟姐妹。我們和你們沒有什麼不同。雖然也許,從肉眼看來,你們會看到並認為我們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想簡單談談我們大角星人與人類之間的聯繫。長期以來,我們一直擔任你們的監護人、指導和守護者。我們長期以來一直是人類以及你們美麗的蓋亞的監督者,以確保你們的進化與你們需要知道、感受和體驗的一切相一致,以便這個揚升過程可能與你們最大的利益相一致。當然,只有任何程度的干預,當我們覺得有必要時,我們會說更直接的指導。總而言之,我們親愛的,我們都是神聖源頭的平等火花。唯一的區別是,也許我們在意識進化的過程中走得更遠一點。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已經經歷了人類在這個時候所經歷的大部分事情。因此,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作為非常了解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的監護人。我們理解在你們的領域和你們的經驗中經常非常普遍的分裂、兩極、批判和恐懼。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我們親愛的,你們是一個更宏大的集體的一部分,你們中的許多人曾經是我們,我們中的許多人曾經是你們。我們只是在這個時候處於我們進化的不同階段。我們正在經歷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我們都是光之大集體的一部分。


從愛中顯化

我們,大角星人,我們來提醒你們,在你們的核心,你們比你們自己相信的要多得多。你們是光,你們屬於光。你們有能力擁有偉大的愛以及偉大而巨大的創造力。 當你們通過愛創造時,你們會展現偉大的事物。 反之,如果你們在沒有愛的情況下創造,你們所表現出來的也反映了愛的缺席。因此,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與你們的高我和你們內在的光連接。記住你們是誰,你們來自哪裡;在你們的源頭原點你們都來自光明,簡單地體驗個性並記住即使作為光之個體,你們也是一個更大集體的一部分。這個集體是一個強大的集體,它在愛與和平中結合和密封。這就是你們都在學習的回歸。但就像許多旅程一樣,它有時會顛簸,可能會起起落落。人類一直在經歷這種情況。

我們在這裡向你們保證,前進的道路將會平穩。它會正常化。當你們對愛的想法變得更加清晰,以及你們想在個人生活以及整個人類中體驗和顯化什麼時,你們將非常容易和迅速地顯化和吸引你們所渴望的一切。


發揮你們的創造力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要非常清楚你們所有的想法、你們的所有意圖、你們的願望和你們的話。因為這就是宇宙所聽到的,此時,能量已經成熟,可以顯化了。所以要注意你們的共同創造力,你們的能力。非常注意你們關注的所有內容並明智地選擇。選擇愛,選擇團結,選擇和諧。

不要屈服於長期灌輸給你們的恐懼和消極情緒。因為這是你們的力量,也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可以超越愛的振動之外的一切。 愛的振動是你們的靈性家園。 它是你們真正的論壇和舞台,通過它你們可以體驗和顯化所有事物。這是你們的力量。這是一種你們都在學習再次熟悉的力量。

很高興看到你們發揮這些能力。它們不是新的力量,但它們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忘記以有益於你們和最大利益的方式使用的力量。

再一次,我們親愛的親人,你們被支持,你們被引導。要有創意。用愛作為你們創作的畫布。

祝福你們所有人,大角星人。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