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正在到來的能量讓一切變得有意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喚醒一個人需要什麼非常感興趣。看着你們在地球上的故事展開,這讓我們着迷,當我們注意到人們以奇特和意想不到的方式覺醒時,我們意識到我們仍然有很多東西要了解此時地球上的人類經歷。我們知道你們所有人都必須有獨特的道路來實現你們的目標,我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都在參與意識的擴展和進化。

我們經常想知道如何為你們提供最好的服務,因為當我們觀察和見證你們時,我們意識到你們的許多旅程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的領域。你們正在經歷這些在這個宇宙中從未有過的驚人體驗,在你們的故事展開中扮演任何角色是一種絕對的樂趣。我們希望你們和我們一樣對你們的旅程充滿着迷,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更享受你們的進化過程。我們知道,是時候讓你們開始承認自己並將自己視為這些體驗的美麗創造者了。我們還希望你們知道,目前正在為你們所有人提供的幫助將以能量的形式出現,這將幫助你們理解你們在生活中和全球範圍內所經歷的一切。

我們看到很多人試圖弄清正在發生的事情,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他們正在創造故事,然後為自己創造真實的故事。這來自一個沒有退縮到足以看到更大圖景的人。在更大的圖景中,存在連續性、同步性,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但是當一個人看的那麼具體,想去探究到底,去解構的時候,往往會發現自己是在一個無底洞裡。一旦你們開始了一條創造的道路,你們所有人都很難走出這條道路,縮小範圍,並記住,在更大的範圍內,我們都在創造這個旅程是為了樂趣,為了它的快樂,為了體驗一下。

當你們放大到足夠遠時,就沒有“他們”了,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在發揮自己的作用,編織出這個宇宙的織錦,一個不斷變得更加整合和合一的宇宙。我們和我們的夥伴現在正準備發送給你們的能量將幫助你們看到這一點。它們將幫助你們以更宏觀的方式理解這一切,因為這就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所需要的,他們往往會專注於地球上生活的一個問題或一個面向。你們應該始終意識到更大的圖景,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而且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開始以這種方式看待世界和宇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