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站起來,成為你的高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置身這裡,與這個宇宙以及宇宙之外的所有生命建立聯繫,因為我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並且可以得到一切。我們知道沒有人可以從我們這裡拿走任何東西,即使他們想這麼做,因為我們是非物質的存在,因為我們是至高無上的。

所以在這個宇宙中,或者我們所知的其他宇宙中,沒有什麼東西會對我們產生威脅。而你們則相對更脆弱,因為你們有肉體,有所愛的人,有銀行帳戶,有家庭,有財產。你們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當你考慮讓自己建立這種聯繫時,失去的可能往往是你的意識。

但現在是時候放開第三維度的依戀了,這樣你才能提升並成為自己的高我。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學會放手。你們必須願意把自己看作是無限永恆的存有,這樣的存有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雖然對你們來說,有身體和情緒上的羈絆。我們知道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這也是你們意識進化的下一步。

獨立就是真正的自由。當你真正自由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世界的重量從你的肩膀上卸下來,那時候你就會成為你自己的輕量版,你將永遠存在於第五維度之中。現在是釋放緊張,焦慮和恐懼的時候了,同時也是釋放你所有責任的時候了,這些責任經常讓你感到沮喪。不要讓自己有一種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感覺,認為那樣做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信念的飛躍總會給你帶來回報,因為你要麼成功,要麼學到東西。即使你沒能跳出來,你的每一次跳躍都會變得更好。因此,我們建議你現在檢視自己的生活,看看自己的生活中有哪些地方不夠充實,因為執著,因為恐懼,因為你執著于一些不能定義的東西。你的身體不能定義你。你的身份不能定義你。你的財富,或貧困,也不能定義你。

抓住機會。勇敢點。你將向你自己和你的外星朋友證明,你已經準備好在你的意識進化中進行下一個巨大的飛躍。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rise-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