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飛船的大規模登陸對人類意味著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待人類非常小心翼翼。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工作了很長時間,非常辛苦,我們知道你們在那裡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只要你們願意去那裡,體驗地球上的經歷,我們不想阻礙這些進步。我們不想破壞自然的流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遠處向你們傳遞東西比較好。因此,對你們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接受能幫到你們自己的資訊。

說到飛船在地球上大規模登陸這個話題時,我們不想給你們留下這樣的印象,他們會來救你們,幫你拯救自己,把你從某個陰謀集團的手裡拯救出來。當他們登陸時,是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了,而不是因為你們十分需要他們,以至於不能讓他們離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提醒你,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這個籃子看起來像是某種救援任務。漸進地轉變,慢慢地前進,對你們更有好處。擁抱地球上的一切,要知道你們是被派來執行救援任務的人,這樣對你們更有好處。

你們現在就在那裡,你們是有能力對人類集體意識產生巨大影響的人。當你期待我們這些處於非物質形態的人時,也在尋求可以接受的能量和資訊,它們是説明你們邁出下一步的。你們都已經有了覺醒的經歷,你知道當你有了這些經歷時,也只是開始。

因此,儘管你對我們最近一份關於六月份大規模覺醒的資訊感到很興奮,但請記住,那些即將覺醒的人將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這是你希望它在地球上出現的方式。你要走更長的路,沒有任何捷徑,這是你要走的路,儘管很多人會繼續說,有一個神奇的救援計畫正在實施之中。

是的,你們的太陽在你們的意識進化過程中扮演著某種角色,但是即使是你們的太陽也不能為了拯救你們,給你們一股能量來改變一切。當一切結束的時候,當意識轉變完成的時候,你們會有更多的滿足感,因為你們一點一點,一步一步前進,能切身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和擴展。當你們回顧這段時光時,會把它看作是你們人類經歷中最美好的時光,因為你可以獲得如此多的成長機會,是你給了自己機會去體驗這種成長,而不是由仁慈的外星人幫你從a點跳到z點。

你們將繼續得到一切適當的幫助,在你平靜,休息,放鬆的時候,你會意識到,你想要踏上這段旅程,你想成為自主進步的人,並在每時每刻感受到進步的結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0752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