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與外星人的全面開放接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感受到有越來越多的連接,主要來自你們地球物質領域中那些非常想和我們聯繫的人。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中那些有興趣與我們聯繫的人,已經在提高你們的振動,能夠比幾個月前更好地調諧到我們。

有幾個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你們中間出現了越來越強大的與我們連接的能力。首先,你們在不斷地進化,提升,變得更像高我。這讓你們經常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你們甚至不必像以前那樣努力提高振動頻率。其次,在我們通過這位元管道發送這些資訊的過程中,你們一直對我們保持開放。

我們一直在鼓勵你們更加接地,更多臨在於當下,更以心為中心,你們一直在聽。你們通過在星光界設定與我們連接的意願,使得與我們的溝通更加順暢。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對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並將自己提升到期望這些互動發生的程度。你們希望能夠查覺到我們,感覺到我們的能量,並且能夠將我們傳遞給你的東西直接翻譯出來。這對人類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你們正在為與外星人建立更大的聯繫鋪平道路。

你們就是為你們的人類同胞建立這種聯繫的人,你們將教會別人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將樹立榜樣,而且正在樹立這樣的榜樣,其他人在不久的將來會注意到你們。他們會問你是怎麼聯繫上的,你會告訴他們。

你們將帶領人類進入一個人類與外星人全面開放接觸的時代。我們知道這是真的。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已經看到了人類這個新時代的開始,我們從每一位願意和我們聯繫的人身上看到了這一前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full-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82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