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5D轉變與返回源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決心通過這些資訊傳遞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你們需要的總是比你們想的要好,因為它更接近你生命的終極目標,那就是回到源頭。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你的高我也知道。你的指導上師知道你需要什麼,你的銀河團隊也知道。所有的揚升大師和大天使都知道你需要什麼。

相比你直接請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敞開心扉接受你需要的和被給予的,將是一種更好的祈禱方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確實有能力隨時調諧到被給予的能量,你會一點一點地體會到振動提高時的成長,這段旅程的全部內容就是這種成長的體驗。每個人都可以跳過所有的體驗直接回到源頭能量,但不管怎樣你都會重新開始,因為你最終想要的是體驗。你不希望坐高速列車抵達終點,也許你有時會這麼想。

你在那裡體驗所有的經歷,經歷著進化過程,體驗著所有的感受,這些最終會讓你回家。但現在,你們正向我們所說的第五維度前進,那是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你們很多人也想到達那裡。你們想讓這一切儘快結束,但如果你錯過了所有的步驟,所有的經歷,所有的感受,那麼你就錯過了你生命初始的目的。很多人想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們告訴你,不管你現在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是在為你的目的生活。你的目的就是去那裡,去體驗,從那些體驗中成長。沒必要把它看得多偉大。

所以,雖然你看上去並沒有在生活中取得太多的成就,但請記住,你在那裡就是體驗,就是在成長。你們的每一次呼吸,都在向源頭靠近,當然,我們都會回到源頭。這是唯一的去處。沒有任何東西存在於源頭之外,也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存在於源頭之外。記住,這段旅程是需要細細品味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直教導大家,更多地活在當下,好的老師也會一直告訴你,活在當下的好處。

只有活在當下,你才能享受這段旅程,你活在當下,才能感受到內在正發生的細微變化,這些變化讓你知道,你實際上正一點一點向源頭、無條件的愛、合一、和平靠近。每天敞開自己,接受你所需要的説明,這會給你帶來更多變化的體驗,回家的體驗,你出生時那種愛的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hif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904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