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六月能量、大規模覺醒和夏至》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六月對人類來說將是一個神奇的月份。你可以期待下一批的大規模覺醒,以及六月份即將到來的夏至,但六月份能量的主題將是穩定你的三個下脈輪。你需要保持海底輪、骶骨脈輪(臍輪)和太陽神經叢脈輪的穩定,以便在你的身體中紮根。你需要紮根在自己的身體中,瞭解自己的感受,能夠向更高頻率的能量敞開,這些能量始終在支持你,提升你,並帶給你一直想要的東西。

因此,這些六月的能量將穩定你的下三個脈輪,幫你清除不再適合你的東西,以及從一開始就不屬於你的東西。它們將幫助你放手你在那些脈輪中牢牢堅持的東西。它們將幫助你淨化和清理,平衡和調整這些脈輪,讓你能夠滿懷自信、充滿力量,堅定地在生活中前進,讓你有一種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的真實自我的感覺,而不是執著於一種小我的觀念。

你們也將從夏至能量中受益更多,因為這些穩定的力量將圍繞在你們周圍,它們會幫助你,呼喚你更頻繁地坐下、放鬆和釋放。這就是你現在真正需要做的。執著於你的依戀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會讓你放慢速度。你要有一個平穩,輕鬆,快樂的旅程來提升你的意識,來關注你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獲得的這些能量,幫助你在更好的時間線上提升。你正在創造自己在旅程中的體驗,你越穩定,你擁有的工具就越多,你就越容易創造。

過去你可能被告知,只有你的想法才能創造你的現實。確實是這樣。有好的想法,你就會沒事的。但你已經超越了那個教育層次。你已經進化到了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你明白這不僅僅是有目的思考問題的能力。你還必須願意去感受所有的感覺,去面對你所遇到的事情。所以,準備好用強大的能量來創造你的現實吧,這些能量會支持你,與你對齊,並為你提供前進所需要的一切,讓你越來越接近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june-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095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