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有兩件重要的事情你現在就可以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欣喜地發現,地球上現在很多人正在發現自己的天賦和能力,我們更欣喜地看到有很多人正在與別人分享這些天賦和能力。這個時代,發現自己的天賦正在變得越來越平常,甚至分享這些天賦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做的事情。如果你想再等等,讓你的天賦變得更完美再去分享,那麼你會等好久。

你們在盡最大的努力開發自己的天賦,從你們這些天賦中受益最多的人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們知道你現在不是無所不知和無所不能的,相反,他們把你看作是一個促進者。他們會把你當作對他們獲得內在力量有幫助的人。當你與別人分享你的天賦時,也在激勵他們深入自我,像你一樣,獲得屬於他們的天賦和能力。這對於你分享自己所發掘的天賦來說也一個很好的理由。

那些仍然覺得自己沒有獲得天賦和能力的人,現在要有耐心。不要和別人比較。為什麼你看到自己內心所花的時間要比那個人長得多?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相反,我們建議你享受這段旅程。可以說,這段旅程比彩虹的盡頭更有意義。而你在這個過程中學到的東西也將是你與別人分享的東西,因為你同時也在幫別人啟動他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

我們說,你要有耐心,但是我們不會告訴你要等多久,因為這因人而異,還需要你對自己有信心。假如你不知道自己要花多長時間才能獲得你的天賦,但你仍然堅持下去,這就表明了你的信心。現在是時候了,讓所有人都認識到一切都存在於你們的內心,當你們花時間進入內心就能找到它。

當你追隨你的幸福時,它也會浮出水面,向你展示你內在的所有力量。這是你現在能做的最好的兩件事。進入內心,然後追隨你的幸福。等待靈感的到來,然後行動。當然,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因為你註定要享受這段旅程,不要為了得到什麼而去做。事實是,彩虹會移動,永遠都會有另一罐金子,你們會繼續提升和進化,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回歸源頭,一直如此,而且永遠如此,不管你在地球上的時間框架是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2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