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下一次大規模覺醒的時刻》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清楚你們地球上每一天有多少靈魂選擇覺醒。我們知道,對你們中很多人來說,一個靈魂選擇覺醒似乎很令人震驚,因為靈魂喜歡各種各樣的經歷,某些經歷只有在沉睡的狀態下才能體驗到。他們選擇覺醒都有自己的方式和理由,有時候,一個人覺得自己能成為覺醒的成員,會帶來某種滿足感。在你繼續經歷第四維度向第五維度提升的過程中,會有更多的人來談論那些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你們都很有耐心,下一次大規模覺醒即將到來。所以不久的將來,你們會有更多的人可以交談和玩耍。以地球上靈魂覺醒的速度,我們看到一場大規模的覺醒將發生在六月。這一次的靈魂大規模覺醒將使人類能夠更多利用一直存在的能量。你們將從地球上新覺醒的同伴那裡得到幫助;他們將和你們一起錨定在更高頻率的能量中。你們通過播種,通過支持那些覺醒的人,將幫助到那些還在沉睡中的人。

這些覺醒同樣是由他們的靈魂計畫的,所以你可以促進這個過程,你還會感覺到你正在傳播你希望傳播給人類同胞的東西,但是最終你必須要有耐心,並且允許這些種子發芽。最重要的是你會給他們帶來的支持,治療,安慰,並確認他們所經歷的事情是真實的,有益的,而且你自己也經歷過。你很清楚他們需要什麼,你可以用你的知識、智慧、經驗以及你的同情心幫助他們。

地球上像你這樣富有同情心,敏感細膩的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重要。如果你的家人還沒有覺醒,你可以放鬆,可以就你們之間可以交流的話題進行交流,就當作你在等待他們的靈魂和真實自我,來決定他們何時覺醒。他們當然知道,你就是喜歡談論這類事情的人,因為你總是喜歡這類事情。同樣,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在完美的時機覺醒,這一切都是為了支援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當然,我們和其它存有也一直在支持。

我們愛你們,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這一點,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當你在支持他人覺醒的過程中,你也從我們這裡得到了很多的支持,對於剛剛覺醒的人來說,這可能有點挑戰性。相信自己,你就在最需要你的地方,在下一次大規模覺醒的時候,你會在你生命中每一個人的身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 :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