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將有助於你解鎖你的靈性天賦和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興奮地看著你們在地球上綻放和成長。我們知道最好的還在後面,你們的指導上師和高我也知道。因此,我們總是鼓勵你們享受當下,因為我們知道真的沒有什麼可擔心的。我們為你們守護逐步回歸源頭的願景,並且我們也鼓勵你們從自己內心去感受它。當你向內看的時候,你所經歷的旅程和你取得進步的證據都可以找到。

如果你試圖通過頭腦把這一切都弄清楚,你會很難理解它。所以,你的大腦是用來專注的。用你的大腦去過濾;用你的大腦有目的地思考一個想法。你們的內在有如此強大的力量,而內在的力量在這之前幾乎沒有被你們大多數人接觸過。當然,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獲得他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一旦一個人獲得了某種天賦或能力,他最後會意識到,自己一直都有這些天賦,讓他擁有這種天賦的是他的敏感。你的敏感導致了你的同情心,使得你能夠有目的地感受振動,讓你有能力為自己和其他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

那些被困在自己思想中的人通常接觸不到那種敏感性,這種敏感性會讓他們對他人產生同情,他們也不會有目的地感受某種振動,從而看到這種振動在宇宙中反射回自己。那些敏感的人更有可能利用他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因為這種敏感性讓他們感到自己外部的世界是一個非常嚴酷的地方,這就迫使一個敏感的人進入內心,去體會他們的感受,去冥想,所有這些都有助於解鎖他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

因此,如果生活繼續推動你朝著內在的方向前進,而不是推著你去享受物質世界那些光鮮亮麗的方面,不要感到驚訝。當然,你最終可能會得到這些,但最好不要陷入豪宅、豪華汽車、超級遊艇等等。這些可能會分散你對自己內在天國的注意力,那才是你真正的旅程。這是一個探索的旅程,你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一直在你的內心。你只是需要外部世界給予你足夠的鼓勵,讓你放下小我追求的東西,去內在尋找真正的你。

你內心的愛在向你招手,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和時機到達那裡。如果你能相信這一點,並對這個過程保持耐心,那麼無論你現在為自己創造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你都會很快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