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食品短缺、金融崩潰和海嘯將會到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取得的進步感到很高興,你們的靈性導師和高我也是如此。每一個從更高維度觀察你們的人都在看積極的一面。我們都在強調你們繼續前進的步驟,沒有把我們的注意力放在人類的存在將會導致大災難和自然災害的可能性上面。這些並不在我們的雷達上,因為我們看不出在這些時間線上投入精力或注意力有什麼意義。那些時間線存在嗎?當然。它們肯定存在,因為源頭想要體驗一切。

但是作為一個個體,在地球上生活,你用自己的個人經歷來幫你決定你更想要什麼。有些人確實想要更多的戲劇性和創傷,他們專注於此,他們得到了它。有些人想要更多的和平,愛和團結,他們專注於此,他們最終也得到了。請注意最後一句話中的“最終”一詞。你必須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更專注,以釋放當前現實中你所有的戲劇性和創傷。一般來說,你不會那麼快地從一個現實跳到另一個讓你立刻察覺到明顯不同的現實。所以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個過程比量子跳躍更慢,但更令人滿意,因為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體驗自己的成長。

你會體驗到專注和感受的快樂,然後你會在現實中看到自己專注要實現的東西。佈置得很漂亮。這個世界,是你們進入這個宇宙時都知道並同意的。沒有什麼比這更複雜的了。是的,你現在有了一定的體驗,你在這條路上提出挑戰,幫助你成長,因此,任何人的道路上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彩虹、獨角獸和鮮花。

在你前進的道路上出現障礙,總是對你有益的,因為那樣你才會發現自己內在有多少東西可以幫助你超越這個障礙。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設置,因為你想體驗自己作為源頭的感覺,如果你從來都不需要觸及內在,並從自己的內在中找到更多的源頭能量,因為你外在的一切都在完美地展開,那麼你就剝奪了自己一個非常重要的體驗。這是我們來到這個宇宙時就想體驗的東西,這是每個人都想以自己的方式和自己的時機獲得的體驗。

我們會繼續把你們看作是面對挑戰的人,並看到其中的成長機會。也會繼續把你們看作是以身作則為人類引路的人,我們將繼續向你們指出,事實上,現在有更多的時間線可以供你們使用,在那些時間線上,地球的情況正在變得越來越好,而不是越來越糟。所以,當你看到那些關於食品短缺、金融崩潰、海嘯以及其它各種災難的報導時,可以忽略它們。你可以意識到這些可能性確實存在,人們可以自己選擇是否進入這樣的時間線,但你不必這麼選擇。

你們的未來不是一成不變的,也沒有人的未來是一成不變的。因此,毫無疑問,人類集體也沒有一個不可避免的未來。你們都在做的一件事,那就是提升,因為這是宇宙層面上發生的事情。你一直在擴張和成長,變得越來越像真實的自己。那是你的未來,如何做到這一點取決於你,但我們會一直提醒你,你確實可以選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re-f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