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未覺醒的人飾演上帝》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歡迎了許多新的合作夥伴作為第三和第四維度的幫助者。我們經歷了來自各種不同議程的不同觀點,我們已經能夠感受到所有這些觀點,這些幫助的方法。我們注意到,當某些存有表達了幫助人類和像你們這樣的其他種族的願望時,他們真正想要的是飾演上帝。他們想要掌控一切。他們想要決定你們的進化是如何進行的,以及你們何時達到一定的體驗水平。

我們一直對意識的進化採取更有機的方法。我們已經看到過多的幫助實際上會阻礙地球或月球上的存有的發展。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注意到,當你們只注意時,進化你們的意識是多麼容易。當你們關注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感受以及正在進來支持你們的能量時,你們就擁有了完美有機進化所需的一切,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作為一個集體。

現在,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想知道,你們是否有時會以比他們實際準備好的更快的速度推動人類同胞前進,我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想知道,那麼是時候退後一步了更多地關注自己。專注於帶給你們快樂的東西。放下你們對他人何時以及如何得到它並覺醒來的執着。你們希望這個過程自然地發生,因為你們希望這個人擁有與你們相同類型的體驗,沒有其他人在拉弦,發號施令,讓你們覺醒過來。

因此,當你們想提供支持時,只需向你們的人類同胞發送愛、同情和療癒能量。你們可以分享你們的故事和經歷,但你們不必用它們打任何人的頭。並且知曉每個人都在以他們自己的方式進入他們的覺醒體驗,通過他們自己的更高自我的設計,你們可以放手,把注意力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感受以及進入的能量上來支持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