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因為六月,2022年剩餘的時間會是這樣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我們見證的每一次旅程都很感興趣。進化之旅可以為每一個人提供很多東西,而不僅僅是一次進化的體驗。當你見證某個人在精神上取得進步時,會從這個人的旅程和他新的覺知水準中受益。當別人覺醒時,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他的覺醒,你都會受到影響。而當你看到一個人在生活和精神上取得進步時,不僅僅能從他的榜樣中獲益,也能感覺到周圍能量的變化。

你能夠吸收其他人在靈性覺醒的旅程中所取得的成就。這也是為什麼六月份是地球上如此關鍵的一個月。全球各地都有人覺醒,不管他們中有沒有你的家人或朋友,你仍然從中受益。在六月份的這個月裡,你可以更加放鬆,因為人類正在向前邁進,因為所有的工作都圍繞著你們的下三個脈輪進行,因為你們有夏至能量帶進來的獎勵。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從你所處的位置來看,你們只能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人類目前的處境只有上升的空間,在2022年剩下的時間裡,你會看到很多東西。

你將會看到這些變化是如何影響別人的,是如何影響那些你從未想到過會精神成長的人的。你會看到有些人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決定,說出你意想不到的話。現在是放鬆,並享受你的勞動成果的時候了。現在是你放下需要照顧所有人的時候了,是時候溫柔安靜地傾聽了。是時候接納,然後適應你正在接受的能量了。你們正在地球上快速成長,這對我們這些在遠處觀察你們很長一段時間的存有來說,是非常興奮的事情。

我們肯定也會繼續盡我們所能提供幫助,而當你們開始有了一些非常好的勢頭,有更多的能量場向我們敞開,不斷提供愛、光和支持時,我們就更容易做到這一點。現在你可以環顧四周,注意你的人類同胞,看看他們身上發生的意識進化,現在是讓人們給你驚喜的時候了,因為你一直在為他們的進化保留空間,為他們成為自己的第五維度版本保留空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becau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322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