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關於六月夏至你需要知道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清楚地球上需要發生轉變,也很清楚我們提供的能量,能夠幫助你們做出這些改變。我們想讓大家知道,現在有那麼多人在為你們工作,當然,你們的太陽和你們自己的星球也一直在發送能量來幫助你們。夏至是太陽給你們額外能量的一個時間點,也是我們給你們額外能量的一個時間點,因為排列,因為在季節變化的時候,你們更容易開放和接受。

也許你注意到了。在整個六月,特別是在滿月的時候,你經歷了很多下三個脈輪的清理。而現在,隨著夏至的臨近,能量將以更大的強度來幫你們打開前世曾經擁有的所有天賦和能力。你們星球上的一些人現在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他們會獲得一次高能量的下載,為他們啟動這些天賦做好準備。

但那些已經準備好,並等待這些特定禮物上線的人,你們的時間到了。這是一個大覺悟的時代。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覺醒時代。它是關於意識的,你需要意識到你的內在有多少東西,你在其它前世中已經完成了多少事情,你還有多少東西沒有挖掘。一切都來了,一切都在進行中,而且都是為你而來。這意味著現在是你放鬆、放手、敞開心扉去接受的時候了。你可以期待你的天賦和能力上線,可以通過紮根於自己的身體、補充水分,放棄那些不適合你的東西來為自己做好準備。

我們談論的是習慣,但也在談論思想、信仰、能量,這些都是你們脈輪中堅持的東西,你可以關注它們,並通過呼吸來清除它們。你如果想獲得並啟動你所渴望的靈性天賦和能力,這些都是你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夏至能量正是來協助你的。它們是來説明每個人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更高層次的意識,才能真正領悟到他們是源頭能量存有。

現在,你意識到自己有更多的機會獲得一個或多個你還沒有掌握的天賦,然後你必須使用這些天賦,你必須相信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得到了什麼,因為當你相信的時候才更有可能分享,當你分享的時候,才更有可能得到積極的回饋。當你得到積極的回饋時,你才更有信心。當你有信心的時候,更有可能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你的天賦。這是所有接收這些資訊的人説明人類成長、進化、擴展,並最終提升到第五維度意識水準的另一種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748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