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是否有你們自己和人類的第五維度藍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探索擺在自己面前的不同可能的時間線,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覺醒了這樣一個事實,即你們或全人類不止只有一個未來。我們看到你們越來越認真地關注你們想要體驗的現實,而不是屈服於你們必須體驗某個預定現實的想法。現在,在你們之前在地球上的第三維度的所有生命中,可能都是這種情況。在你們開始過那些生活之前,你們可能已經為他們中的每一個人創建了一個藍圖,一個你們會堅持的藍圖,因為你們知道這樣做有利於你們的意識。

你們知道你們必須有一定的經驗才能填寫你們的打卡(fill out your punch card),可以這麼說,但這不是那些生命之一。這是一個一切都在變化和轉變的一生,包括你們現在在地球上有多少發言權,關於你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現在,你們可能對自己想,你們可以為自己選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你們也可能相信,因為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在發生變化,所以肯定會有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必須擁有的經驗。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們正在選擇你們與哪個版本的集體保持一致,因此,作為那個特定集體的一部分,你們將擁有哪些未來的體驗,而且你們一直在這樣做。

高度評價你們的人類同胞,你們就會與他們一起體驗更好的現實。如果看不起你們的人類同胞,你們會繼續想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在為其他清醒的人搞砸一切。你們想提升一切,不僅僅是你們的振動和意識,還有你們對人類同胞的期望。你要把他們看作是擁有潛在覺醒體驗的人,雖然他們還沒有經歷這樣的體驗,但他們註定要自己去經歷這些。

要看到集體的意識與你們一起螺旋上升,並把自己看作是引領道路,但要知道,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並不是獨自一人在這一切中。每個人都在那裡以自己的方式為揚升貢獻力量。每個人都按照你們的需要行事,為你們提供你們需要的東西,以便在靈性上成長。你們是變革者,他們將決定人類的道路可以是一條平穩、輕鬆和快樂的道路,因為你們幫助他人用你們自己的意識水準覺醒,用你們講述自己經歷的故事,通過你能夠為那些落後的人保留空間(hold space)來幫助他人覺醒。

如果你們將他們都視為自己的一部分,那麼你們將更容易看到他們需要你們。他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他們需要你們對他們的積極期望,他們需要你們將你們的振動保持在盡可能高的頻率上,只有當你們將他們都視為源頭能量存有時,你們才能做到這一點, 而不是把事情搞砸的人。你們其餘的人。這就是你們來到地球要做的事情,我們相信你們,即使在那些你們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所以呼喚我們幫助維持這一願景,因為我們知道,當你們經歷它時,人類可以以最美麗的方式體驗意識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