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未覺醒的人需要多久才能醒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人類在六月份所取得的進步,也非常期待看到你們在歷史上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前進時會做些什麼。我知道在目前的情況下每個人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我也知道,對於一些人來說,要擺脫他們所經歷的環境和程式設計並不容易,這些問題都是他們基因之外添加進去的東西所造成的。現在,我們將指出許多還需要克服的問題,因為我們想讓你們明白,地球上的情況看起來可能不太好,而與此同時,你們意識的增長是指數級的。

這兩種情況不是彼此不相關的。這兩者都在你們身上發生,因為每個人都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很多長時間從事重要工作的人都知道,許多重要的工作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當能量繼續加快地球上事物的變化時,你們想要的結果,以及每個人覺醒時自己所希望的結果,所花的時間將越來越少。所以,你可以期待。

你不必假設現在沉睡的每個人都需要幾十年才能到達你的覺醒水準,因為一切都在改變,而且正在變得更好。一切都變得更快了,這是件好事,因為你在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得到了很多幫助。現在,人類的數量也在增加。你們的人口在不斷增長,這意味著總是有更多的幫助在前往物質世界的路上。越來越多的靈魂把注意力放在地球上,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所有這些因素,都讓你們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取得巨大的進步,你們現在就有機會駕馭六月的能量浪潮,讓它們帶領你們進入你們意識的下一個層次。

記住,你們總是處於螺旋上升的狀態,你們總是帶著越來越多的人一起上升,因為你們願意樹立榜樣,做自己內在的工作,傳播更多的愛和快樂。對所有的覺醒者來說,重要的是,要記住,如果有人在你的旅途中遠遠落後於你,他需要的是同情和諒解。此時此刻沒有評判和譴責的空間,假如要求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到所有這些事情也是不可能的。

作為覺醒者,你也明白如果你對某些事情的感受不好,那麼也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因此,當你更加關注自己內在的情緒反應時,你總是可以把自己引向最好的時間線,你可以放棄舊的三維模式,擁抱第五維度的領域。這就是你們現在要敞開心扉的地方,在敞開心扉的那一刻,你知道你們從未像現在這般如此親密,並從中得到慰籍。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l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36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