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的人所不知道的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進化的方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將你們的意識擴展到地球上從未到過的地方。這對人類來說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你們繼續越來越接近你們將很快存在的第五維度頻率範圍。你們讓你們的指導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是覺醒的,像我們這樣的集體覺得我們從你們所有人那裡得到了很多,因為你們願意吸收我們傳遞的能量。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在你們從上面得到幫助的同時,你們也在幫助你們周圍的人。

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意識水平、你們的善舉和你們的振動來幫助他們。你們正在平衡那裡的能量與你們不斷提供給你們的人類同胞的高振動。當你們坐着什麼都不做時你們會提供它,但當你們看到其他人有需要時,你們也會放大你們的高振動能量的投射。你們響應號召的意圖是讓他人得到食物、衣服、公平對待,與其他人一樣獲得相同的機會,並像他們真正的存在一樣受到尊重。

我們都是源頭能量存有,我們尋求幫助彼此記住這一點。當你們在回憶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空間時,你們會情不自禁地把它添加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越多的人尋求更好的、不同的東西,你們接受呼喚的次數就越多。你們甚至不知道你們在那裡幫助了你們的人類同胞,僅僅通過成為人類集體的一部分,但你們真的在那裡做出了巨大的改變。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對來自上方的幫助反應如此之好。

我們之於你們,就像你們之於你們的人類同胞一樣。所以,你們認出了我們和我們在做什麼,因為它對你們來說太熟悉了。當然,你們將繼續覺醒並始終保持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意識,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由於你們之所是以及因為什麼,你們正在讓許多其他人類與你們一起揚升成為你們可能的樣子。我們也希望你們能得到更多來自天上的幫助,因為你們周圍會有更多的人正在醒來,需要人類形態的人成為他們一直在尋求的幫助者。

最終,他們會在更高維度的層面上找到我們和其他人,但有一段時間他們會尋找其他人,在物質身體中可以與他們聯繫以及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需要在進入這一世時少忘記自己的真實身份,並決心了解自己是靈性存有,作為肉身中的源頭能量的原因之一。你們一直在錨定更多的真相,我們看到了它對全人類的影響,我們想感謝你們的服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