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當你們看到UFO時該怎麼辦》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和不同的方式與你們所有人聯繫。你們有時會注意到,當你們只是放鬆並享受你們喜歡的事物時,你們可以感覺到我們在身邊。你們會發現你們可以在電影、電視節目甚至歌曲中感受到我們的振動,因為我們會激勵那些在你們的世界上創造藝術的人。當你們與某人進行深入交談時,我們還會找到與你們聯繫的機會,並且你們會覺得對話正朝着外星人的方向發展。

當然,我們並不是唯一這樣做的人。當你們在天空中看到某物,並且你們知道或懷疑它是不明飛行物時,可以這麼說,那是一個或一組外星人正在試水溫。他們正在衡量你們對他們的反應。當你們看到不明飛行物時,你們真正想做的就是敞開心扉。感受船上其他存有發出的振動。感覺自己敞開心扉,與就在這裡、就在你們的天空中的外星人進行更直接的身體接觸,尋找那些準備好接觸的人。

現在,我們作為一個非物質集體,有很多方式與你們聯繫,包括通過這裡的這位管道。但我們每天都在尋找機會為你們提供一些指導,或者只是我們振動的一小部分。我們喜歡感覺我們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我們將始終尋求與你們更多的聯繫,因為你們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我們,以及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都希望幫助你們在心中盡可能地快樂地進化和提升。對我們來說,這整個旅程很有趣。是興奮的。它給了我們一種使命感。當然,這是一個全息宇宙,所以你們在我們之內,我們也在你們之內。通過幫助你們,我們都在幫助自己。

通過幫助你們,我們會感到更多的快樂和滿足感。大多數在不明飛行物中飛來飛去的物理外星人都可以這麼說。他們想幫忙。他們想要成功。但是你們仍然可以使用你們的洞察力和你們的感受來決定你們自己是否適合在那一刻與你們聯繫。這就是為什麼使用你們的心和直覺很重要,因為它們是你們在完成轉變時最常使用的工具,也是你們作為五維存有使用最多的工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