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連接你的更高思維和其中的內容》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當然知道地球上的生命有多麼複雜。我們知道你們的物質頭腦有多複雜,也知道你們的頭腦如何讓事情複雜化。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環境可能非常嚴酷、極端和壓迫,我們希望你知道,雖然我們對地球上的生命保持積極的看法和評估,但仍然能看到並感受到這一切。

我們建議你們注意,當你們的頭腦把事情過於複雜化,走上一條漫長而風雨飄搖的道路時,要養成一種習慣,不要繼續進行那些心理體操。儘早放手,你會受益的。儘早注意你正在做的事,並改變它。釋放並通過你的呼吸接地,聚焦於自己,把自己帶回到當下,帶回到你的心靈空間,那是你應在的地方。

你的心靈空間就是第五維度意識已經啟動的地方,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因此,你必須留意頭腦與你玩的遊戲,因為它會保持自己的相關性。在你轉變成擁有更高心智、更高意識水準的存有時,你的頭腦會努力保持這種相關性,這就是它每時每刻都在做的事情。你看,頭腦很善於專注在所發生的事情上,以及如何避免將來發生這樣的災難。你的頭腦會製造問題,所以它需要有問題解決。當然,你的頭腦也會非常專注于未來,除非你把它訓練成專注當下。

專注於當下會讓你進入更高的思維,那個空間將帶給你的所有想法,所有洞察力和所有的靈感。當你腳踏實地,以心為中心,感到平衡的時候,一切都可以在當下實現。當你過於專注某件事,過去或未來時,你就會失去平衡。放手。深呼吸。放鬆進入當下,一切都會得到照顧,不僅因為你有幫手可以為你做事,還因為你的振動在當下已經轉移到了一個非常接近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之內,或者已經處在那個頻率範圍。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也正是你最強大,最有創造力的時候,也是最能接受來自上面幫助的時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o ... mindanditscontents/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14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