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重大的金融重置與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興趣幫助你們進行靈性進化,因為我們對回歸源頭的過程非常感興趣。我們興奮並渴望看到這一過程將如何繼續為地球上的人類展開,我們也很高興看到我們可以如何提供幫助。當然,我們一直在為你們提供幫助,但有時你們會感覺更多,體驗更多。當你們在地球上結束這個六月時,你們會發現你們已經完成的工作開始得到回報,並以有趣的方式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由於你們在整個六月所做的清理工作,你們可以期望體驗到更多你們想要的顯現。

隨着夏至能量完全在你們身上,現在也代表你們正在工作,你們可以期待事情會繼續改善,無論是在你們的個人生活中,還是在整個地球上的生活中。我們邀請你們從享受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美好的時期開始,在那裡你們可以接受並受益於剛剛在地球上的存在,只是停留在你們的肉體中。你們到了有大量能量湧入的這些點,你們可能認為要跟上它們,你們必須採取很多行動。但實際上,你們只需要停下來,放鬆一下,向他們敞開心扉。

地球上的人們一直在談論一場,重大的金融重置,這讓很多人感到興奮,因為你們中的很多人覺得自己擁有得還不夠,而很少有人覺得他們擁有的綽綽有餘,人們會喜歡看到天平變得水平。重置正在每個人內部發生。這才是真正的重置。這就是你們現在要體驗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下三脈輪需要完成整個六月的所有工作。現在你們準備好重置你們的內在領域、你們自己的頻率、你們自己的能量。這就是導致在物理領域的公平競爭環境的結果,這也是許多人在思考重置貨幣或金融市場時所想念的東西。

重置需要首先發生在個人內在,然後你們才能在你們之外體驗它。所以想像一下你們今天專注於按下你們內心的那個重置按鈕以及那是什麼感覺。想像一下有一個新的開始,而不必離開你們的身體並回到一個新的身體,因為這就是轉變的全部意義,記住你們是你們所體驗的這個現實的真正創造者,作為源頭能量存有你們是利用幻覺了解自己並成倍增長。如果你們想玩與你們一直在玩的不同的遊戲,那麼現在是時候按下自己的重置按鈕並以你們希望在此生中重新開始的所有方式重新開始。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這從未像現在這樣有可能或有能力去做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