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這一生都在為此做準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面對意識的成長體驗將會是純粹的狂喜,特別是對於那些完全接受這種成長的人來說。你們當中那些接受意識擴展的人總是比那些反對改變、反對歷史前進步伐的人更享受這段旅程。

因此,可以說你這一生都在為這件事做準備,為即將到來的一切做準備。你一直在清理你的創傷,你的脈輪,你的負面信念,想法和情緒,最終讓你到達這個點,你將能夠承受住為你準備的所有潛在的成長。當你歡迎它,當你知道這就是你進化的下一步,參與其中會變得非常有趣和愉快。

正如你們所知,現在地球上的一切都在改變,變得越來越好。這些不可避免的變化,是人類集體共同生活的結果,最終達到了這一點。所有的改變都是你們請求的,而且這個請求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現在到了要打開閘門,讓一切進來的時候了,你們中那些已經準備好迎接改變能量的人,將會不像你們周圍的人那樣碰到阻礙。換句話說,你們通過清理和釋放,已經讓自己成為讓這些高頻能量流動的神奇容器。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做,他們的日子會更難過。

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些人執著於某件事情,你會對他們表示同情,並給予他們愛,但同時也要問問自己,要成為那個開放、純淨和透明的載體,你是否還有什麼執著的事情需要放手。要知道,所有流經你身體的能量,最終都會流向那些執著的人,那些封閉的,害怕改變的人。無論他們是否知道,他們都會順水推舟,在順水推舟的過程中也會拆除一些隻對少數人有用的舊系統。新的系統一直在誕生的過程中。它們現在還處於嬰兒期,但它們在成長。它們的力量和數量都在增長,而你們這些專注於新系統的人,也在給它們帶來更多的能量。

你們正在引導改變,讓這種改變來支持新的意識水準,這是一件非常棒的工作。這些變化也反映了新的意識水準。當你感受它,當你感受到更多的合一,更多的平等,更多的團結時,你就知道這是對的。你知道每個人都是這個巨大謎團的一部分,這個謎團就是源頭,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當你自願去扮演一個樹立完美榜樣的角色時,你會讓其他人更容易回想起他們的真實身份,回想起他們在這個宇宙的揚升之舞中所扮演的角色。揚升肯定還會繼續,直到我們都回歸源頭,回到我們真我的感覺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h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