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星人正在觀看你們使用超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一直在探索當你們有共同經歷時你們之間的聯繫。當你們知道自己與其他人有共同點,這對你們很重要,那麼你們更有可能向與你們有共同點的個人或個人敞開心扉。即使你們意識到自己與世界上任何人之間存在差異,你們現在也需要找到這些共同點。

現在不是在沙地上畫線的時候。現在不是進一步分離的時候。現在是作為一個人類集體團結起來的時候了。即使你們有不同的觀點,即使這些不同的觀點似乎足以成為我們與他們的心態的理由,你們實際上不必去那裡。作為一個種族,你們的一個決定性特徵是你們願意放手、原諒和看清這些差異。

你們在銀河系的外星人中脫穎而出,因為有多少人能夠看到差異,找到共同點,然後走到一起。你們現在有機會這樣做,並且在此過程中,你們有機會原諒。寬恕是一種力量。這是一種超能力。它不會讓你們成為一個耳根軟的人或者受氣包。它不會讓你們變得虛弱。它讓你們變得強大,此時你們需要所有的力量。你們需要你們所有的超能力。記住這一點。

請記住,外星人正在看着你們。他們正在觀看,他們正在等待足夠多的人來展示你們內在的天賦,即能夠寬恕、能夠無條件地去愛以及能夠儘管存在分歧也能夠走到一起的天賦。這些都是超能力,它們會讓你們在銀河系的圓桌上佔有一席之地。這不是你們的技術。這不是你們的智力。這是人類的心,這將讓你們接觸到這個銀河系中非常想與你們共同創造的所有其他存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