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在接近第五維度時需要的能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感謝大家決定向我們和我們傳遞的能量資訊敞開自己。我們把你們看作是我們的延伸,我們也邀請你們把我們看作是你們的延伸。我們知道,當有共同的焦點、願望和強烈的感受時,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就會變得更加緊密。因此,當有人開始關注我們時,我們總是很興奮,尤其是當我們知道你們能感受到我們的能量時,我們特別開心。這對人類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信號,因為這意味著你們已經將振動提升到了一個你們可以感知到我們的水準。

這是我們希望你們在地球上每一天都要注意的事情。問問自己你正在關注什麼,這樣做是否會導致你的振動提升或者降低,這將決定你所關注的焦點是否服務於你的一個關鍵因素。問問自己,你是否想融入你所關注的事物,或者你只是出於習慣,或者因為每個人都在關注那件事或那個人。真正開始檢查你的振動,以及你此刻在專注和注意力方面所做的選擇。這樣做只需要很少的時間,甚至很少的努力。這個行為甚至不需要我們來建議。

現在,讓我們假設你發現自己正在關注一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事情,但是你已經習慣性地關注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當你發現自己專注於那個話題,那個主題,或者那個人時,只要深呼吸,然後放手。你不需要弄清楚自己為什麼開始向那個方向聚焦;你只需在自己被那個特定能量和特定的振動所吸引的時候釋放它。而另一方面,如果你發現自己正在關注的人或事,能讓你感覺到自己振動因此而上升,那麼也請注意到一點,這樣你就可以有目的地投入更多的關注。

還要記住,你需要意識到你是怎麼關注它的。所以,如果你關注一些讓你感覺良好的事情,然後你把你的視角轉移到:“好吧,我現在的生活中沒有這樣的事情。”或者“為什麼那個人沒有回復我的上一條短信、電話或電子郵件?”然後你會發現自己因為選擇關注缺乏而降低了振動。

關注本質,而不是關注你是否掌握你所關注事物的所有細節。抓住它的本質,看看給你帶來的感覺是什麼,注意你振動的提升,然後讓它為你服務。你有轉換視角和轉換焦點的能力,這些都是你們在接近第五維度要掌握的能力。它是你們需要磨練和掌握的能力,因為隨著這些更高頻率能量持續深入,你們會體會到,一切都將開始變得越來越快。注意。進行調整。做出選擇。自此你將生活在快樂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bili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446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