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覺醒者和未覺醒者而來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在尋找那些能夠與我們、我們的能量和我們的資訊保持一致的人,因為我們知道將我們傳遞給你們的能量植根於物質領域是多麼的重要,你們當中越多的人向我們敞開,我們能提供的東西就越多,大角星人視角和能量的影響就越強大。我們尋求為全人類服務,而不僅僅是那些喜歡我們,經常閱讀或收聽我們資訊的人。我們想幫助整個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不論我們所幫助的生命是否瞭解我們或者喜歡我們。因此,當我們觀察地球上的各色人類時,相信他們已經準備好轉變,改變,並向更多的東西開放,我們會校準發送給這些人的能量。

我們不在乎他們是否知道這些能量來自於我們。我們不是在尋找宗教意義上崇拜或追隨我們的人,但我們確實希望人們得到愛,因為這是人類真正需要的東西。我們希望人們得到支持,因為這才是你們真正需要的。我們確實希望你的脈輪能保持一致,讓你腳踏接地,放鬆,敞開心扉,接受最適合你的事物。我們希望人們能意識到他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的真實身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尋求接觸更多的人類。我們會繼續這樣做,因為人類的覺醒是非常自然的,我們可以協助推動這個過程,推動人類朝著某個特定的方向前進。

但地球上發生的一切是不可避免的。現在正是大家開始新的不同的體驗的時候了。那些在地球上已經為你們服務了很長時間的東西正在變得腐朽、陳舊和無效。為了讓人們回歸本源,需要鼓勵人們以心為中心,因為那是你最容易感受到內在本源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那些已經接受我們的人停止弄清楚所有的一切。

保持你的覺醒,並不需要知道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你有你自己生活中的人,有需要你去愛,去寬恕,去同情的人,我們釋放的能量是為了説明那些真正接受這些資訊的人更加以心為中心。這些能量也將幫助那些尚未覺醒的人去感受他們自身也擁有可以利用的能量。

你們是無限和永恆的存有,這意味著你們內在擁有無限和永恆。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東西需要發掘,我們會鼓勵人們不斷地把這變成一個內在的旅程,因為在物質世界中發生的旅程始終會受到照顧,但你可以從一個腳踏實地,以心為中心的地方開始,或者你也可以在黑暗中跌跌撞撞地尋找壞蛋和陰謀。經常接收我們資訊的人都知道,我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你們也知道,當你們接收我們資訊時,會感覺到自己內在的提升,會感覺到自己能量轉換的方式,這就是我們此刻向人類提供能量的不同方式,因為我們能感受到它的重要性,尤其在地球上的這個時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energ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224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