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快樂生活的四個簡單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興趣了解你們在地球上度過每一天時所散發出的不同能量。我們想看看我們能從你們每個人身上檢測到什麼,並注意當你們做某些事情或思考某些事件時你們是如何振動的。我們注意到,當你們在冥想時,你們釋放的能量是最原始和最高頻的,其次是你們做你們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就頻率而言,能量的第三高輸出是當你們放鬆的時候,什麼都不做,但也不專注於你們面臨的問題,也不專注於過去或未來。

當你們處於當下時,你們提供了更高的頻率,當你們在冥想、做你們喜歡做的事情、或者放鬆並且根本不去想任何事情時,你們就是處於當下。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活動對你們的靈性進化如此重要。你們所做的工作和你們在家裡做的家務也可能是你們提供高頻率和發射更高振動能量的時刻,但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處於當下。因此,你們可以將其作為你們的目標。

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冥想上,追求能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事情,你們也可以打算花更多的時間不做任何事情,放鬆。這些應該是對自己很容易信守的承諾,但是要活在當下並注意你們正在做的事情需要更多的練習。首先,你們已經對很多你們必須做的事情產生了抗拒,如果你們能簡單地通過對自己說你們選擇在當下做這件事來改變這種情況,那將是邁出巨大的第一步。能夠留心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並在你們正在做的那一刻呈現出來。

此外,如果你們假裝自己是第一次做,那麼任何變得單調或乏味的事情都會變得更加有趣和令人興奮。即使它本身並不令人着迷,你們也會對此感到好奇。例如,當你們洗碗時,你們可以享受恰到好處的水溫,感受水流過你們的手和手指時的舒緩特性。當你們刷牙時,你們可以享受牙刷在牙齦上搔癢的方式。

你們可以練習在你們做的任何事情上更加專注,如果你們把這種能量投入其中,你們可以讓你們做的任何事情最終變得愉快。如果你們問自己,'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想釋放什麼能量?在你們做任何事情之前,你們就有更好的機會停留在那種振動中,感受更少的阻力和怨恨,你們也有機會真正享受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當你們提供更高的振動時,一切都會自行解決。所以所有你們認為你們擔心、思考、一遍又一遍地想清理的事情,當你們發射那些更高頻率的能量時,都可以為你們處理好。這會讓你們的生活更輕鬆、更愉快,讓你們更少思考和擔心,那不是很好嗎?在你們可能前進的每一刻決定你們現在要享受你們的生活不是很好嗎?我們是這麼認為的,這就是我們給你們這則傳輸的原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