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完全有能力接收您的所有請求,即使它們都是同時提出的。這是集體意識的優勢之一,也是非物質的優勢之一。你有兩隻耳朵可以聽,但我們沒有耳朵,然而,我們可以感知一切。我們將您的請求視為能量,然後我們能夠以對我們有意義的方式進行格式化。這就是丹尼爾在這裡用我們的能量傳輸做的事情,也是我們用你的能量傳輸做的事情。這就是溝通在許多其他層面上發生的方式,而不僅僅是口頭或書面的文字,並且您一直在接收來自上方的能量,但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希望在頭腦中聽到一個小聲音,以便您確切地知道自己是什麼在那一刻收到。

其他人意識到,來自更高維度層面的交流存在微妙之處,因為這種交流始於能量,而那些真正被諧調的人可以感受到這些能量。當你想與我們、其他非物質的、更高維度的存有和集體以及彼此交流時,我們建議你這樣做。意識到你所投射的能量很重要。接收它的人將對其進行解釋。確保你清除了你需要從你的身體和系統中清除的任何東西,直到你覺得它不再存在,然後你可以更清楚地與另一個人交流。你可以將你的言語和意圖與你的能量保持一致。你一直在投射能量,這是你創造現實的方式。

你要注意你正在接受什麼能量,你正在提供什麼能量,因為能夠隱藏在你心裡並不真正想說的的時間即將結束。你們都在變得心靈感應。你們都認識到自己是充滿能量的存有,而且能量很重要,同時你們也在改變自己的意識。當這種轉變完成時,每個人都會知道他們正在用心靈感應和能量進行交流,你會發現越來越不需要語言。你將是有意識地振動的充滿能量的存有,你會知道你是。你會知道你提供的是什麼振動。

每次你處理一種情緒時,你都會越來越接近能夠準確地辨別每一刻你所提供的振動。如果你想在你的交流中清晰,並在你向宇宙提供你真正想要和需要的東西時,請確保你在能量上是清晰的。宇宙,以及我們在其中的所有人,對你的能量、你的振動的反應,比我們對你的話語,甚至你的思想的反應還要多。如果您要講一個話語,請確保該話語與您提供的能量一致。如果您要思考一個想法,請確保該想法也對齊。你正在一步一步地、一天天地到達那裡,你可以和我們一起練習這一切,因為正如我們所說,我們隨時都願意接受你們所有人的訊息。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