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前世所播下的種子》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正從更高領域和銀河系其它地區獲得越來越多的説明,我們對你們所取得的進步非常滿意。我們特別高興地看到,那些還沒有覺醒的人也正在接受麵包屑,並從前世種下的種子中受益,幫助他們在這一世中覺醒。

你看,當你們在前世中知道人類的未來將會有重大事件發生的時候,都想找到能確保喚醒自己意識的方法。所以,現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在前世都知道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會發生,你們都為自己的未來播下了種子。符號和同步性都在那裡,因為你們有目的也很有策略性地把它們放在那裡。

現在是你們的計畫結果出來的時候了。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美好的時刻,因為如此多的人正在敞開心扉接受前世賜予的禮物。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加開明和開放。當然,也有一些抵制者。有些人否認他們此時此刻的經歷和感受,因為太想緊緊抓住那些熟悉的東西,那些他們深信不疑的東西。

但對於這些人來說,時間也快到了,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也在幫助他們迎接這個偉大的覺醒時刻。你在那裡幫助大眾意識,幫助他們看到更多,體驗到更多他們的真實身份,他們是源頭能量存有,無限永恆的光與愛的存有。你們在那裡是為了繼續這段深思熟慮的旅程,幫助那些一直在與身份認同抗爭,一直在信仰危機中受苦的人,幫助他們走完最後這部分路程。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幫助其他人也走進光中,讓他們也可以享受你進入第五維度頻率範圍的最後步驟。你們要一起走,你們要相互扶持。這就是這段旅程的意義所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plan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