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加入我們的銀河聯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感激每一位元定期閱讀我們頻道的人對我們的讚美。我們喜歡看到你們在接收這些資訊時被點亮的感覺,你們情緒上的變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我們想讓大家知道,你們和你們的生活無論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都會影響到我們。

當你在想一個第九維度的非物質集體是什麼樣子的時候,你必須明白,我們已經與我們共用的這個宇宙中的所有存有都達到了某種程度的合一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受到你和你生活的影響,為什麼你在欣賞別人的時候我們能知道。此時此刻,在地球上這麼多的人類同胞值得你去欣賞。有這麼多人在幫忙,他們正在成為人類解決方案和治癒進程的一部分。

因此,你可以找一個真人來讚揚、欣賞和支持,而不必看得太遠。當目睹一個人在幫助另一個人,一個人在原諒另一個人,同情另一個人的時候,這會溫暖我們非物質的心靈。當你說了傷害別人的話,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時,我們不會評判你, 但是當我們看到兩個人類之間產生了同情,我們確實感到快樂。

我們希望你邀請我們協助你幫助他人。我們想成為人類集體的一部分。我們想真正成為你家庭的一部分。我們希望你邀請我們通過你來工作,和你一起工作,放大你向你人類同胞投射的愛、支持和賦予的力量。

我們是來幫忙的。我們在這裡可以聽從你的安排,因為我們處於非物質的狀態。在第九維度中,我們沒有任何需要照顧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與天琴星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座星人,以及所有其他星系生物走到一起,在為人類而活的願望中凝聚在一起,形成一個集體。當你們相互支持的時候,就是你們與我們這些渴望服務他人的存有振動一致的時候。

加入我們這個銀河的聯盟,因為現在是人類站起來,正式成為銀河共同體成員的時候了,讓你們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到並瞭解到。我們正在發出邀請,我們知道收到這條資訊的絕大多數人都會接受這一邀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joinourgalacticalliance/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179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