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近你們的高我和源頭的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存在於一個我們可以感覺到不斷擴展的存在平面內。我們可以專注於擴展,同時專注於你們的擴展。你們的科學家知道宇宙正在膨脹。所以在物理層面上,你們可以確認這是真的,但在形而上學層面上,你們必須去感受它才能知道它的真相。感覺你們的擴張很容易,但需要一點點專注。你們必須把注意力從你們通常關注的其他事情上移開,把你們的意識放在你們的心上。

當你們在那個內心平靜的空間裡,在那個愛的空間裡,你們會情不自禁地感受到那一刻正在你們內在以及你們周圍發生的擴張。突然,你們意識到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大。你們意識到你們比你們所有的問題加起來還要大。你們意識到你們與源頭能量合而為一,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然後在進行了這種以心為中心的練習之後,你們可能想知道為什麼你們不經常這樣做。這就是訣竅。訣竅是讓自己相信這些類型的練習比某某現在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的信息更有價值。

就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消息而言,它們比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更有價值。這些練習將幫助你們釋放所有阻礙你們的東西,所有限制你們和阻止你們成為真正的自我、完整的自我的東西。現在,還有其他鍛煉是對你們有好處的,比如吃蔬菜對你們有好處,水果也不錯。即使你們知道吃蔬菜對你們有好處,有時你們也不得不提醒自己去做那個簡單的動作。

你們可以輕鬆參與其他練習,這些練習將帶你們進入幸福、擴展和一體的狀態,與大自然母親和地球母親連接。你們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仰望天空。你們可以花更長的時間淋浴或泡澡,並意識到在從事這些活動時,你們清潔的不僅僅是皮膚和頭髮。你們正在淨化你們的氣場,你們的能量場。你們可以說口號(mantras)或讚賞的話。你們可以聽讓你們振奮的音樂。你們可以與動物共度時光,或者只是想一想你們所愛的人,觀看日出或日落。

你們可以做很多事情來讓自己進入那種領悟的狀態,我們正在談論領悟,你們是一個不斷擴展的愛與光的存有,在地球層面上認識到關於你們自己的真理然後活出這個真理。這不僅僅是我們為你們提供的一系列步驟,讓你們在頭腦上知曉自己之所是。你們想體驗它,感覺它,就是這樣。現在,如果你們能提醒自己參與這些活動,你們會覺得離我們更近,更接近你們的更高自我,更接近源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