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昴宿星與人類的歷史, 以及他們希望參與的共同創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你們已經看到了六月的能量、大規模的覺醒和夏至能量,當然還有即將到來的滿月對地球的影響。你們已經開始向這個宇宙展示你們的力量、權力、意願和療癒,並感受到人類的最佳機會正在浮出水面。你們有機會向你們的外星朋友們發送一條資訊,表明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資訊了。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多的接觸,準備好接收更多的技術,接受更多的哲學幫助,當然,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來自銀河系各地的療癒能量,尤其是昴宿星的能量。

昴宿星人在很多方面與人類非常接近,他們覺得對你們負有很大的責任。那些物質形態的人看起來非常像地球人,可以很好地適應你們的社會,這給了他們很大的影響力。他們是地球上最早的影響者,他們在人類化身到地球上的漫長時間裡為你們做了很多事,但他們過去做的一些事情,結果卻對人類不太好。

因此,當他們響應地球上的療癒號召時,也在消除他們的一些業力。他們知道,我們也知道,你們也知道人類應該繁榮。地球上有你所需要的一切,而地球一直在給予越來越多你們需要的東西。你們是智慧存有,你們是有覺知的存有,你們是有創造力的存有,你們的創造力受到整個銀河系的許多存有的羡慕。你們所面臨的逆境已經使得你們在世界上創造出了如此多美麗的東西,而你們的昴宿星朋友們也想與你們共同創造。他們特別關注人類在六月份所取得的進步,他們對你們向他們敞開大門感到非常興奮。

你們可以為銀河系的其他成員提供很多東西,這也是你們需要考慮的。想想你們能給那些你們天空中隱形飛船中的外星朋友帶來多少東西。他們在等你們,就像你們在等他們一樣,如果你們能利用好人類現在這樣的歷史時刻,相聚就會發生。利用所有正在發生的變化和你身上的所有能量,你們將獲得更多的聯繫,更多的技術,更多的幫助和更多的療癒。

你們正在通過我們和其他各種各樣的老師接收更高層次的哲學真理,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吸收這些真理,這導致了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水準持續增加,這就是你們所希望看到的。這就是它所帶來的一切,當我們說所有接收我們資訊的人都在為此盡自己的一份力時,請相信我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pleia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