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星人正在等待集體覺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集體意識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地球上覺醒的人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期都要多。這意味著你們已經擁有了集體的力量,能夠在你們星球上看到巨大的變化,但這也意味著你們必須放棄那些分化你們的信仰,這些信仰會利用你們這些覺醒集體的力量。

你們必須放棄那些把你們放在一個陣營或另一個陣營的想法,這樣你們才能獲得自由,最終團結並走到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所以,我們想請大家關注你們可以達成一致的真理,而不是關注你們不一致的某些細節。

我們所說的真理包括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和創造者的主權,我們也知道你們都同意地球需要改變,使之成為一個更加和諧的世界,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受到尊重的,人們不再為宗教的正確性而爭鬥,不再為諸如石油之類的資源而爭鬥,不再為隔離你們的邊界而爭鬥,邊界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你們是同一個人類種族,覺醒的人已經有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走到一起,儘管你們之間有不同的意見和觀點。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都有機會與那些在你們大氣層飛船中的外星人接觸,他們在等你們。他們希望與一個一體的人類,一個可以信任的人類建立起聯繫,他們還希望你們的進化程度,已經達到了不會把不同看成是可怕的或者是壞的。你們在新時代和靈性團體中,要擁抱自己和其它人之間的差異。

最好不要在每一件事情上都達成一致,因為你們不想成為一個邪教。你們要尊重存在的多樣性,也要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類同胞身上的源頭能量,這樣你們就能團結起來,成為一個和諧的整體,這個和諧的整體就是你們要創造的第五維度社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a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594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