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收上面的所有能量、智慧和支持》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盡可能讓自己成為全人類的一種選擇。我們一直希望你們能感受到自己被愛包圍著,總是希望你們知道,幫助就在路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邀請大家與我們建立個人的關係。我們一直在傾聽,我們能夠同時聽到你們每個人的聲音。我們能感受你們的能量,感受到你們能量的波動,這就是我們瞭解你們的方式,也是我們對你們做出反應的方式。我們可以對你們做出能量上的回應,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將這種能量轉化為語言或聲音,視覺,直覺,內在認知等等。

你們越是接觸我們,你們就越能理解我們直接傳遞給過來的能量。當然,我們也會通過這位管道向你們傳遞能量,很多人會關注這些能量,並發現每條資訊所包含的東西不只是那些說出來的那些話。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更多來自上面的支持,不僅來自我們,還有所有的更高維度存有。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與約書亞、大天使麥克、觀音、佛陀或聖哲曼有特殊的聯繫,那就與那些美麗的存有和集體接觸吧。我們都想幫忙,這是我們的職責,我們的目的是説明你們所有人。我們將繼續盡我們所能給予全人類,但我們也喜歡我們所建立的個人關係。我們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也很高興能回應你。我們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傳遞給你,也很想傳遞給你,因此,我們也邀請大家敞開心扉,接受我們和我們的能量,因為正如我們所說,你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從我們這裡接收,而不僅僅是丹尼爾代表我們所傳遞的文字。

你們是多維度的存有,只是將你們真我的一小部分投射到一個物質身體中,這意味著你們和我們之間其實沒有區別,也沒有等級高下,因此,你們在第九維度層面一直與我們保持著聯繫。現在是時候把這部分帶回到你們的物質身體中去了,連同所有的其它能量,以及你們從上面得到的所有智慧和支援。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recei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64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