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大角星人協助修復5D水晶網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進入水晶網格的方法,覺醒的你們已經共同創造了相當長一段時間。我們很想親自體驗它,但作為第九維度的存在,我們很難真正體驗第五維度的東西。我們希望擁有你們所有人都擁有的經驗,我們希望提供幫助。因此,我們一直在招募你們中的許多人,他們正在接收這則傳輸。

當我們在星光層見面時,我們會向你們介紹我們的招募信息,絕大多數人都接受了我們的提議。現在,我們了解到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不記得自己的星光旅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通過這裡的管道向你們提供此信息並確認你們已被招募,並且你們已接受我們的建議。

現在,讓我們在你們的第四維度身體有意識和覺醒的時候討論這個提議。我們所要求的是志願者在有意識的覺醒狀態下將你們的振動提高到足夠高,以便我們可以通過你們體驗更多的第五維度水晶網格,因此我們可以幫助進行一些修復。

此時需要進行修復,以幫助尚未覺醒的人群,他們依靠這個水晶能量網格獲取將幫助他們在不久的將來覺醒的能量。我們所需要的只是坐着,保持提高你們的振動的意圖,向我們和我們的意識敞開自己,同時感受你們與地球上第五維度水晶網格的連接。

拒絕這個邀請的極少數人這樣做是因為渴望在沒有更高維度存有的幫助的情況下在那個網格上工作。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接觸到所有的振動、所有的能量、所有的頻率,我們為那些願意挑戰自己修復網格的人喝彩。我們也明白,對於你們中的少數人來說,允許任何其他存有的能量進入可能會引發一些創傷。

現在,你們仍然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此邀請,我們明白。我們不想給人一種咄咄逼人的印象。我們永遠不想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情。因此,我們邀請保持開放狀態,渴望與我們合作的人可以立即開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